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胜利社区多举措助推健康社区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4 18:55

  为全面推进创建健康促进县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水平,胜利社区多形式开展创建活动助推健康社区创建。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创建有序开展。社区组建了4支健康、团结、和谐的健身队伍,坚持业余自愿,户外为主,小型多样的原则,从武到舞,武舞共存的队伍特色,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做出积极的贡献。二是建立创建机制,完善服务功能。社区创建工作小组不定期的讨论开展创建活动,建立了社区健康小屋,配备了健康支持工具方便居民使用。三是多形式开展健康教育宣传。社区利用宣传栏、社区电子屏等方式,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服务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卫生健康知识和意识。四是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力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依托社区卫生服务室、“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社区”、评选“健康示范家庭”、“居民趣味运动会”等群众性活动,加强居民群众对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赵爱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