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建设社区联合党委“3+X”模式 共促共学提升主题党日见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2 19: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5月22日下午,团结西路街道建设社区联合党委联合共建单位永宁县移动公司、邀请永宁县统战部,携手开展了以“3+X”为模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来自社区党员、在职党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严格按照规程,增强主题党日仪式感。本次主题党日前,由社区书记领誓,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并组织党员诵读党章的章节,党员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通过庄重、严肃的三个举措营造了党日活动浓厚的氛围,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开展共学共促,增强主题党日吸引力。为了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建设社区联合党委携手共建单位永宁县移动公司、特邀永宁县统战部的在职党员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了以“共促共学 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 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记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上集----不忘初心。让全体党员系统的了解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展现了马克思理论的伟大成果。其次,通过观看纪录片由永宁县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从马克思主义的民族观、马克思主义的宗教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思想、民族区域自治法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针对学习内容,各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推进社区 “四联四化”机制,构建共建共享的党建新格局奠定基础。让共建单位、在职党员通过多方渠道融入社区,促进社区党员与在职党员共学共促,让3+X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更加丰富,真正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出实效。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黄纪琴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