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环保局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2 10:49

    永宁县环保局严格按照《保密法》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保密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新《保密法》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与其他重要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多次在局务会和干部职工学习会上,强调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保密法》以及市县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完善了文件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了涉密人员对文件收发、登记、传递、归档、销毁等环节的职能。修订完善了档案管理制度对档案管理,尤其是密级文件的管理以及文印保密,计算机保密作了严格规定。修订完善了环保信息报送审核制度所有上报信息必须经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审核后方可上报 

    三是严格工作程序。规定工作人员不在日常工作手册上记录秘密,不随意摘录、引用秘密文件、或擅自将秘密文件借给他人传看。不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将秘密文件和手册置于办公桌上,甚至带回家,办公室内无人要锁门。规定各科室发文须填写《行文审批处理签》、使用印章须填写《印章使用审批表》。严格计算机管理。对全局所有电脑进行登记,明确型号、使用人员等,建立明细台帐。 

    四是是严格公章管理。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对公章的保管。所有需加盖环保局行政公章的文书材料,一律须经分管领导和局长签字同意方可加盖;任何人不得随意加盖公章;并对加盖公章的材料作详细登记。 

  五是严格会议管理。对于局班子会议,尤其是涉及人事、财务商议等涉密的会议,严格落实保密措施,遵守保密纪律。对于各类会议,指定专人作会议记录。会议讨论的内容,未作出决定待定的、需要保密或一段时间内保密的,一律要求不得随意扩散传播。

 

来源:永宁县环保局  顾燕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