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环保局深入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1 16:35

    为保证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永宁环保局采取多形式、多方位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为普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是利用培训、会议进行宣传。组织召开永宁县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暨清查会,部署全县污染源普查工作扩大和提高了各部门及普查对象对污染源普查工作重性的认识。 

    二是利用媒体平台宣传。在永宁县政府公众网及时发布相关动态新闻,利用“永宁环保”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普查信息、普查知识、工作进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知晓度。 

    公益广告形式宣传普查。围绕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在政府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社区街道等公共场所利用污染源普查宣传栏、LED电子屏幕、标语、横幅等全面宣传污染源普查工作 

  四是发放公开信。给每一个清查对象发一封公开信,将开展污染源普查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告知每一个对象,取得他们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来源:永宁县环保局  顾燕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