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市监所党支部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8 18:00

  按照县委组织部和县局党委的安排,518日上午,杨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主生活会,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县委作风建设规定要求,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排查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局纪检监察室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永宁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永党发[2018]24号)精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

    支部书记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了积极发言,认真做了自我剖析。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紧扣中央八项规定和“六个严禁”规定要求进行,每个党员都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支部及个人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思想上再提高认识,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做好整改工作。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树好清正廉洁、团结协作的市场监管干部形象。    

    

 来源: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崔春荣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