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8 11:05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水平、营造业主与物业公司和谐关系,促进各方依法办事依法、维权意识的养成。2018年5月18日上午,杨和司法所联合城关派出所、宁夏永川律师事务所、建设社区居委会在永宁县团结西路建设社区开展物业管理专题法律知识培训。建设社区所辖3家物业公司员工和社区居民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宁夏永川律师事务所李丽桃律师针对物业管理中一些热点、难点问题,结合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处理业主与物业公司矛盾纠纷的途径,强调了构建业主与物业公司和谐关系的重要意义;城关派出所干警结合日常接处警工作,告诫业主和物业公司员工遇到物业纠纷要依法理性维权,千万不能一时冲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活动期间,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物业管理、宪法、治安管理等方面的法治宣传资料,解答现场参会人有关法律问题的咨询。 

  本次活动达到了提高物业企业管理服务水平、增进业主与物业公司互信双赢的目标,受到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永宁县杨和司法所  夏阳雪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