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大宣传力度助推“不见面、马上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8 08:53

  为进一步落实“不见面、马上办”,力争6月底实现80%的政务服务事项可不见面办理,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宣传为抓手,全面推广宁夏政务服务网上办事大厅应用,扎实推进“不见面、马上办”。 

    印发“不见面、马上办”操作指南与宣传手册。为使办事群众更直观地了解“不见面、马上办”,印制了一批“不见面、马上办”宣传手册与操作指南,分发至各窗口及咨询台、填表台,营造良好氛围。 

    设立“网上办事大厅自助服务区”。为进一步增加办事群众体验感,在一、二楼分别设立了“网上办事大厅自助服务区”,办事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可以随时体验“网上办事”的高效和快捷,通过动手操作亲身感受“不见面、马上办”。 

    以村级代办带动乡镇一级“不见面、马上办”。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借助社保认证、老年证办理高峰期,紧抓村级代办,通过培训会指导代办员使用“网上办事大厅”,以此带动乡镇一级“不见面、马上办”尽快落实、推进。近一个月以来,各村代办员通过网上申报办件数已达2.8万件。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屈心月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