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四举措扎实推进 “四城十二县”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7 16:54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本着“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规范行政行为、提高行政效能,全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扎实推进永宁县“四城十二县”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多种方式结合,扩大宣传力度。利用大厅人员集中、流量大的特点,在显著位置悬挂创城标语,通过QQ群、微信群、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二是助力创城,在细节上入手。设立咨询服务台、志愿服务台、网上办事体验区、填表区、休息区等,免费提供开水、轮椅等服务,以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和群众多样化服务需求。

  三是抓常规、重落实,让文明理念渗透到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作为全局凝魂聚气、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开展红旗窗口、服务标兵、党员先锋岗等称号评选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四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群众获得感。积极探索推行“不见面、马上办”,大力推广“政务服务+微信+快递”,启动“并联审批”,开辟“绿色办事通道”, 施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等,以服务为本,夯实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车洋洋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