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管局疏导违停车辆 服务于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6 10:01

  乱停车辆不但会破坏城市形象,还会扰乱交通秩序,降低通行效率且影响边居民正常出行,增加危险系数为缓解这一现状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市民顺畅出行近日永宁县城管局针永黄路等重点路段工程车辆违停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永宁县城管局对临时停车场原本坑洼不平的道路进行了平整、硬化,采取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劝导车主进入指定区域停放车辆。一方面对长期停放在此处的违停车辆下发告知书》告知其相关法规条例的具体规定;另一方面,对临时停放此地的车主进行宣传和劝导,向车主讲明随意停放车辆对交通和行人安全造成的危害。截止目前,永宁县城管局日均疏导违停车辆约35辆累计下发《告知书》约40份目前各路段工程车辆违停现象有了明显改善。 

  下一步,永宁县城管局将定人、定岗、定段24小时不间断进行巡查劝导,对县城范围内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长效化管理。 

  来源: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雷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