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胜利社区两代表积极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代表联系选民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5 19:00

  为进一步落实两代表接待选民制度,强化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代表作用。5月15日上午,胜利社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选民联系日活动,人大代表、党代表共4人在代表工作室与居民近距离进行交流。 

  家住畜牧局家属楼的居民反映,该楼始建于1994年,有住户30户共计101人。目前小区设施老化,2007年小区集中安装了壁挂炉,由于墙体无保温层,尽管居民整天烧暖气,可是室内温度还是很低,导致取暖费用增高,居民建议继续进行集中供热。活动结束后,代表们与居民专门对畜牧局家属楼进行了现场调研。活动中,代表们还就社区近期开展的退休人员认证、大家关心的独生子女证的办理等情况进行解答,选民们希望通过两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传递给政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通过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了代表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使选民反映的问题通过这一有效途径得到很好的解决。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赵爱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