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卫计局践行“五四”精神 开展“关爱老人,上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04 18:42

  为进一步践行“五四”精神,普及健康知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家庭签约服务工作家喻户晓。5月3日下午,在纪念“五四”青年节69周年之际,杨和镇卫生院党支部联合祥和社区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上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辖区老年居民的欢迎。 

  此次活动,杨和镇卫生院的志愿者们来到祥和社区为老年人开展义诊服务,主要针对社区里行动不便或是瘫痪在床的老人提供服务。志愿者来到居民家中,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认真为他们测量血压、听诊心肺,检查老人目前服用的药物,并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及健康指导。同时,为老人清扫房间、整理床铺,并向群众介绍家庭医生服务的内容和意义。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小小举动却温暖了更多的弱势群体。下一步,卫生院将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不断创新家庭签约服务模式,提高受益人群覆盖率,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永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虎雪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