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卫计系统召开创建自治区级双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9 09:22

  4月25日下午,永宁县卫计系统召开创建自治区级双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局机关各股室股长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年双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局属各单位要坚持按照县委、政府及县双拥办安排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抓好落实,明确责任主体,提出工作要求,规定完成时限,进一步强化“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进一步完善各医疗卫生单位创建双拥工作责任,做到不放过重点单位、不放过关键环节,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二是精心安排,认真落实。根据县卫计局承担的工作职责,切实把残疾退役军人、烈属和现役军人等医疗优先、优惠服务工作及“健康知识”进军营活动落实到位。同时,结合春季征兵、八一建军节等活动,积极鼓励职工适龄子女参军多种形式推动军民共建的进一步开展,确保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达到要求。 

  三是广泛宣传,强化督导。局属各单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国防教育工作,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建设的方针政策。宣传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围绕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做好军事战斗准备,认真部署,广泛动员、深入落实,掀起全民国防教育的热潮,努力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同时,定期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双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永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路小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