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委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创业助飞梦想”分享交流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9 17: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促进广大青少年及社会大众广泛参与创业就业,提高创业就业意识。4月18日下午,永宁县团委携手永宁县劳动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银川能源学院,共同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创业助飞梦想分享交流会银川能源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永宁县团委、永宁县劳动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银川能源学院招生就业处学院团委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资深人力专家讲师马颖蕾、永宁县创业致富乡村好青年史建文为学生们讲授。马颖蕾老师分析了创业就业现状、发展趋势,向学生们讲授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专业知识。史建文老师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鼓励学生们勇敢的走出去,选择符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本次创业就业交流活动,旨在让准备创业的大学生对创业就业现状和未来前景有一个更全面透彻的认识。同时也期望通过交流,引导大学生们找准定位,树立创业就业信心,以端正的心态面对就业压力,争做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当代青年。

 

来源:共青团永宁县委员会 左悌力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