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强化队伍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9 14:38

  小窗口,大舞台,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直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切实加强管理的一项根本性、长期性的工作。经过不断修订完善,现有一整套管理制度,并注重落实,以制度求规范,向管理要效率,不断提升服务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示范引领,提升服务形象。为激励窗口人员工作积极性,大力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巾帼文明岗”“最美永宁人”“服务标兵”“红旗窗口”等创优评优活动,并把评优评先结果与个人年度考核紧密结合。为更好的服务群众,举办了政务服务品质提升培训班,通过言、行、举、止的系统培训,让服务形象、服务品质内外兼修,提升群众满意度。 

  二是加强教育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建立“微信+”学习模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宪法》、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等内容。通过及时推送学习链接,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全方位开展学习。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事效率。每周二组织两个科室交流学习,不定期考试,通过考试夯实业务技能,把相关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学懂吃透,在规范中创新,做到自如运用相关知识,熟悉工作流程,提高审批事项当场办结率,获得群众满意度。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马桃花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