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大代表调研全县河长制工作落实及河流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9 10:53

  4月18日,永宁县人大代表小组生态环保组调研全县河长制工作落实及河流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永二干沟人工湿地、永清沟、望远长湖村及中干沟人工湿地等地,实地查看了河长制的运行、环境整治及污染治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全县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及秸秆禁烧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讨论会上,水务局、环保局、望远工业园区分别对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水污染治理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人大代表小组成员结合此次调研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坚持从源头治理,确保河长制及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河长制工作以及水环境治理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强对重点污染源的防治,并加大监督和管控力度,确保河长制工作和水污染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永宁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   董金梅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