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雅居乐集团来永宁县考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9 09:56

  417日,雅居乐集团总监王乐朝、投资经理邱秉强和深圳世宇汇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瀛一行来永宁县考察。望远管委会副主任陈彦萍及发改、国土、经合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远工业园区的投资环境及设施建设等。本着深化业务合作,加深彼此业务往来和互信互通的合作理念,双方召开了专题交流座谈会。会上,望远管委会向考察团全面介绍我县产业发展情况、园区区位优势和招商优惠政策等雅居乐集团也将自己的发展优势及发展意向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如何广泛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雅居乐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教育、建设、酒店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2005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广州雅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成立于20171129日,从事装配建筑材料的设计、研发、生产等。     

  来源:永宁县经济技术合作服务中心  李银瑞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