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个五”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9 09:39

  为积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将“群众办事便利”作为改善营商环境的第一准则,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能,推动便利化服务再上新台阶。 

  一是“五个多”增强业务能力。通过在平时多学习、在学习中多积累、在工作中多用心、遇到疑难问题多请教、碰到复杂问题多思考,不断增强熟练掌握并准确运用法律法规的能力、准确解答咨询问题的能力。 

  二是“五个一”提高办事效率。对办事群众做到政策、业务一次解答准确;提交材料一次告知准确;对材料完备、符合法律法规的一次准确受理;对提交资料不全需要补正的企业一次准确讲解清楚;对不符合法律法规不能办理的一次解释明白。 

  三是“五个不”保证工作到位。准确掌握法律法规,明确规章制度,确保不错核一个名称、不错办一项企业登记业务、不让工作积压一次、不让群众多跑一趟、不与群众多红一次脸,保证让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今年截至4月13日,全县核准企业名称428家,新设立企业378家,注册资本达到135034万元;变更企业442家,注销企业98家。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王海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