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总工会举办全县物流行业技能竞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8 17:59

  为在全县物流行业职工中掀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物流企业现代化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又好又快发展。417日,永宁县总工会在望远金盛物流园举办了全县物流行业技能竞赛。来自园区物流企业的28名从事叉车作业的职工参加了叉车驾驶作业技能比赛。 

  本次叉车驾驶作业技能比赛主要以现场操作和专业技术为主进行竞技,内容涉及叉车拖盘转运、倒车定桩等项目。通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安能物流的冯院院获得一等奖,顺风物流的朱宁宁、安能物流的徐佳伟获得二等奖,远成物流的李云、田奋云、金盛物流的徐晓东获得三等奖。 

  此次物流行业技能比赛,为岗位技能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了更宽广的舞台,也进一步激发了物流行业一线员工立足岗位,比学赶超,比技术、拼硬功、树标杆的工作热情。

  来源:永宁县总工会  马永霞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