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大力推广玉米机械化播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6 14:04

  为全力推进玉米生产全程机械化,永宁县农机安全监理站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面铺开玉米机械化精量播种技术推广应用。一是向种植户宣传玉米机械化精量播种技术的优越性,解答种植户的疑问;二是农机农艺结合,推行旋耕、施肥、播种、植保、收获、秸秆还田等全程机械化作业;三是强化服务指导,深入玉米种植区和示范园区,对农机手进行技术指导,让农机手熟练掌握具体操作规程,力促全县玉米精播技术整村、整乡(镇)推进。 

  同时,按照上级农牧部门的总体要求,在永宁县望洪镇史庄村建设了一个玉米全程机械化示范园区,示范面积1100亩示范园区主推机械化深松、机械化烘干和玉米秸秆综合利用技术,进一步推动了农业机械化和绿色发展。 

  来源:永宁县农机安全监理站  马永明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