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3 16:29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旅游行业食品安全管理,加快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程,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根据区、市、县食安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4月12日,永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组织县各A级旅游景区(点)、星级农家乐、星级宾馆、旅行社、重点旅游企业召开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员针对常见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知识,要求餐饮从业人员在经营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把好加工质量关,谨慎使用海鲜类、有添加剂的食品,严存储和使用违禁添加剂。同时,对各A级旅游景区(点)、星级农家乐、星级宾馆等餐饮单位经营规范做了解,要求各旅游企业提高服务品质,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对加工后的成品进行留样,保证食品可追溯性,规避人为的食品安全事件。会议要求参训人员及时将相关精神传达给企业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学以致用,把食品安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共同为我县创城做出努力。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常见、易发的食品安全问题引起了重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到的食品安全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努力提高食品安全质量,全面保障游客“舌尖上的安全”,推动我县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永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 尤海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