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改局(价检所)开展民办幼儿园收费公示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2 10:52

  为规范民办幼儿园收费行为,增强民办幼儿园收费透明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永宁县发改局(价检所)开展了民办幼儿园收费公示情况专项检查,共检查民办幼儿园15家,下发价格提醒告诫书15份。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民办幼儿园是否在醒目位置设立公示栏、公示牌、收费公示内容,是否按照要求标明幼儿园性质、办园类别、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价格举报电话等。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幼儿园都能按要求公示收费,但有部分幼儿园存在公示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改正。今后,价格部门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督促幼儿园认真做好明码标价和价格公示相关工作,严格遵守调价相关规定,做到诚实守信,合法经营。 

  来源:永宁县发改局(价检所)张淑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