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改局2018年第一期党课正式开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2 08:34

  为了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修养。在全区机关党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指引下,4月11日,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对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党课教育。 

  发改局党委书记主要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本内涵、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注意问题”四个方面开展授课。他讲到,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党支部要从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载体建设工作运行、基础保障、档案资料管理八个方面进行规范化,并对相应内容进行详细解析,让党员学懂弄通支部规范化运行的各个方面。 

  发改局党委书记最后强调,党支部的规范化运行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参与,每一颗齿轮的正常转动才能保证整个党组织规范化运行,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好机关党建工作,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升机关党支部凝聚力,真正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荀倩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