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农发办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1 17:59

  4月9,永宁县农发办组织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活动。 

  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均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自己服务群众的意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面对挑战的勇气。党支部书记表示,学习是为了领会贯通、为了运用于实践,全体党员干部都应继续带着系统思维学习、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学习,不断强化自我教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农发工作,服务于群众。 

  活动中,党支部还通报了近期学习情况及农发重点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学习方向和工作重点。 

    

来源:永宁县农发办  石艳玲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