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社保局被评为2017年度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先进单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1 17:16

  49日,在全区社会保险经办工作会议上,永宁县社保局被评为2017年度社会保险综合业务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先进单位。 

  多年来,永宁县社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区人社厅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实施社保“五项工程”、打造“五个社保”,狠抓社保制度改革、政策落实、风险防控和基础管理,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社保经办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2017年,永宁县社保局为全县2.1万被征地农民办理了养老保险,从根本上解决了失地农民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问题。2017年,永宁县社保局累计发放城乡居民养老金219654人次、人均月调资30元,累计发放企业职工养老金164019人次、人均月调资138元,累计发放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29858人次、人均月调资192元。2017年,永宁县社会保险扩面成效显著,超额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来源:永宁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沈洁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