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管局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显成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09 16:46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县城各学校周边的流动摊点增多,为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管理,给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结合辖区学校周边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大力整治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一是对校园周边的市容环境管理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定路段模式,重点对学校周边乱堆物、乱设摊、乱张贴、出店经营等违章现象进行综合整治,确保影响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的违章现象得到快速有效处理。 

  二是安排执法人员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定点值守,及时清理校园周边占道流动摊点,严厉打击无证售卖早点、快餐、盒饭的流动食品摊点,消除校园周边交通阻塞和食品安全隐患。 

  三是宣传引导学生和家长及学校周边的居民共同监督管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将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进行及时举报,使城管局能在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处理。 

  经过近一个月的强力执法,校园周边店外经营、违章占道现象得到有效遏制,辖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据统计,近一个月共整治清理校园周边流动摊贩210处,整治店外经营43处,有力保障了辖区各学校周边的良好市容秩序和食品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