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四项措施切实加强餐饮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1 09:24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和银川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要求,严格贯彻永宁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开展餐饮业大气污染专项治理工作。 

  领导重视,明确责任。继全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后,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研究会,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制定了餐饮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 

  严把准入,源头防治。为有效控制餐饮业油烟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要求新设立的餐饮服务单位,必须全部使用天然气、电等清洁能源,并配套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和隔油隔渣设施,从源头上防止了餐饮油烟污染。 

  强化监管,摸清底数。对区域内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及餐厨废弃物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排查摸底,配合永宁县环保局加强监管,要求不符合条件的餐饮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实行“零容忍”,依法从严处罚甚至取缔,切实防治餐饮业油烟污染。 

  加强宣传,舆论引导。通过永宁县人民政府网永宁县电视台大力宣传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的重大意义,动员全县餐饮业负责人支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成人人关注大气污染、人人参与污染防治的舆论氛围。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李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