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业窗口“四部曲”帮扶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1 09:12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业窗口把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摆在就业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大援助力度,开展全方位、一对一的精准帮扶,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 

  现场咨询,开展个性化就业辅导。为大学生提供面对面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手续办理、劳动权益保障等就业服务。同时,梳理咨询集中问题,并进行归纳整理,设置常见问题专区。 

  电话回访,实行困难人员登记备案。对新增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登记认定,根据援助对象的就业需求,收集就业岗位,实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帮扶工作。摸清援助对象的具体情况和就业需求,实现对援助对象的动态管理。 

  专场招聘,拓展学生就业实习空间。根据永宁县的经济发展状况和产业特点,明确辖区内毕业生人才需求,广泛宣传并组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紧扣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题,用人单位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智力密集型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满足各类专业、各种层次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求职帮扶,量身定制就业援助方案。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为其提供经济补助和个性化指导,加强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的力度,通过就业培训、政策指导、就业推荐等系列措施,有针对性的帮助其顺利实现就业。 

  截至目前已促成3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陈梦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