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开展网格入户大走访,把服务送到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0 18:05

  为了进一步掌握辖区居民基本信息,便于社区开展各类管理服务,3月20日,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宁和社区党支部结合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这一活动的开展,积极与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疾控中心党支部对永泰福邸、盛世江南二期住户进行入户走访和信息登记。 

  走访过程中,疾控中心党员、社区网格员对已登记住户的基础信息进行重新核实和补充,更全面地掌握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就业情况、养老状况等信息,同时还对新入住的居民以及流动人口信息进行及时完善登记。这样不仅加深了社区网格员对已登记居民的了解,又能掌握新入住居民的详细信息,同时还能让新入住的居民认识社区网格员,了解社区服务内容和工作性质。 

  社区通过网格入户大走访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了解国家更多的法律法规和党的惠民政策,也使社区掌握居民最关心的需求和意见,加深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与居民之间的密切联系,为社区发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郭瑞芬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