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全力帮助菜农共度滞销难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0 18:01

  自3月13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建设社区党支部通过互联网发起的“爱心帮扶,助力菜农渡难关”购买“爱心韭菜”的倡议后,得到永宁、银川、灵武等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响应,在短短三天时间内,销售韭菜几万余斤,为菜农解了燃眉之急。 

  为了扩大这个爱心举动的范围,建设社区党支部每天都在居民群、朋友圈、党员群连续推送“爱心韭菜”的销售情况,得到了辖区共建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共建单位永宁县地税局、县医院、农牧局等号召本单位职工踊跃购买“爱心韭菜”。建设社区爱心服务中心成员-2015年“最美永宁人”纳洪福联系到社区,准备捐赠4000斤2000元“爱心韭菜”为永宁县10个社区的1000户孤寡、困难老人送爱心。3月19日早上,新鲜的韭菜送到社区后,前锋电器的工作人员全部来到社区,帮助菜农卸车,又义务把菜送到各社区,社区网格员带着这捆满载爱意的“爱心韭菜”分送到孤寡、困难老人的家里,这一善行义举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这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一举三帮”爱心传递,既为菜农解了燃眉之急,也为辖区居民提供了生活便利,还带动了更多的辖区单位、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热心事业中来。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郭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