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水稻育秧播种机现场作业演示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0 11:07

  319日,永宁县农机安全监理站联合宁夏新力源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永宁县惠丰现代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举办了水稻育秧播种现场作业演示会永宁县农牧局、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农业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及水稻种植大户应邀参加现场演示会。  

  本次演示机具是吉林省德惠市众源机械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众源2BYP-Ⅱ型履带自走式秧盘播种机。现场会上,生产企业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农机具在作业期间的规范操作、安全生产规范流程及机具的维修保养技术,并分别演示了该机具铺土、播种、覆土、摆盘全流程作业情况。 

  通过演示与会技术人员和农机手对水稻秧盘播种机的作业效果、使用操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流水线育秧播种机比较,该机型具有以下优点:一是操作简便。经过现场培训,参会人员可熟练操作。二是省工省时,工作效率高。播量50-200克可调,五个挡位,播种速度800-1200盘/小时;操作该机型用工5-6个,省略了秧盘运输和摆盘作业环节,在育秧大棚作业,可减少人工15-20个;全机重量160公斤,可轻松实现作业现场的转移,大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三是播种精确。播种箱内备有塑料和铝质两套播种辊,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最佳播种辊,确保播种量精准、均匀和出苗率的效果。 

  本次现场演示会得到了参会人员的欢迎和好评,现场已预订6台众源2BYP-Ⅱ型履带自走式秧盘播种机 

  来源:永宁县农机安全监理站   李庆才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