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0 10:49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宝文主持召开永宁县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杨锋、蒯金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永宁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永宁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修改情况的汇报,各相关部门参与讨论,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项指标任务。同时,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及永宁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制定相关工作。 

  杨宝文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在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时必须主动对接相关部门,获取指导性意见提纲,确保规划合法合理、科学实际,具备可操作性。 

       

来源:政研室 李小燕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