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开展住宅小区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9 18:54

  为认真贯彻县委、政府工作指示,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企业对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管理,避免或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几率,做到提前预防、提前排除,保证居民正常生活和生活质量。3月19日,团结西路街道宁和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5个住宅小区15个网格逐一进行了排查。 

  在排查中,社区以网格化分,所有网格员深入网格与各物业公司对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了住宅小区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排查内容包括楼道堆放杂物、占用消防应急通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器材配置情况;阳台、楼顶、车棚堆放杂物情况;电线私拉乱接、乱悬乱挂及电动车充电情况以及小区基础设施、健身器材损坏情况等。 

  社区通过与各物业公司对住宅小区安全隐患排查,共发现问题21处,为此社区及时建立了详细台帐,现场进行处理。下一步社区将以此次安全排查为锲机,引导各物业公司长期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预防理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郭瑞芬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