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司法所积极为菜农解决蔬菜滞销问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9 10:26

  眼下正是韭菜上市的季节,看着满菜棚绿油油待出售的韭菜本该欢喜,可是李俊镇的菜农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看着即将“烂”在到地里韭菜,村民们愁容满面、心痛不已。 

  为了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挽回经济损失,杨和司法所积极行动,向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主动购买菜农滞销韭菜,帮助菜农解决当前困难。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主动自愿购买韭菜,表示愿为菜农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对司法所关心群众、积极解决群众困难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5斤、10斤、20斤、50斤.....报名的人越来越多,很快就凑了1500余斤的订单。 

  为了保证蔬菜的新鲜度,杨和司法所三名工作人员亲自到菜地铲菜、装车。历时三小时,蔬菜被运到司法所门口,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为“客户”分发韭菜,一车新鲜的蔬菜很快被“一抢而光”。 

  此次帮助菜农“消化”滞销韭菜的举措,不仅帮助菜农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还让我们看到了来自服刑人员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这更加坚定了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治本安全观,力争将所有社区服刑人员都改造成守法公民。 

  来源:杨和司法所   马丽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