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构建政务信用体系打造永宁信用大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22 14:23

  按照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宁信办﹝2017﹞15号)要求,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工作实际,构建政务信用体系,打造永宁信用大厅。

  一是建立信用信息制度。建立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黑名单管理制度,对诚信企业实施“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激励措施,对严重失信企业实行“零容忍”和一票否决,倒逼失信企业强化自律和警醒,以此加强政务诚信,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

  二是实行信用信息公示。利用信用中国(宁夏银川)门户网站、信用银川公众号及微博进行公示,确保行政许可信息满足“应公示、尽公示、全覆盖、无遗漏”,实现区、市、县及各部门信用信息交换。

  三是确保信用信息安全。组织工作人员学习统计、管理信息的相关知识,掌握安全交换、使用信用信息的注意事项,严格按制度操作,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素养和行为自觉,避免因信息的不当保管和使用对企业及群众权益造成损害。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魏晓涛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