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新年凝心聚力谋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22 11:24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节日欢乐的气氛中时,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准时上班到岗,穿上整齐的工作服,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办事群众。 

  节后第一天上班,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但工作人员做到了忙而不乱、工作井然有序。每个窗口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喜庆的笑脸迎接前来办理各种业务的群众,让群众享受更温馨、更贴心的服务,展现新年新气象。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做到收假收心、凝心聚力,继续遵循“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完善线上线下的实体大厅与网上大厅两项服务抓好党建、学习培训和创新三项工作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业务培训,全面宣传推广网上办事大厅,大力推行并联审批,推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同时,强化制度落实和严格管理,拓宽渠道,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全力打造一支纪律最严格、业务最熟悉、服务态度最优、办事最便捷、群众最满意的政务服务队伍,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孙杰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