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节前集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8 18:47

  春节临近,团结西路街道按照永宁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自2月上旬开始,各领导分别带队,陆续慰问了辖区内的贫困党员、贫困群众、贫困职工,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居民家中,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加薪助燃。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为开展好此次慰问活动,团结西路街道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端正态度,统一认识,切实把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作为春节前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同时,对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和详尽的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认真摸底,公开公示。为把慰问活动落到实处,团结西路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对老党员、困难群众,按照“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工作。同时,坚持各社区民主公开推荐,并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把党的温暖送给最需要帮助的困难党员群众手中。 

  三是深入各户,扎实慰问。街道明确要求,党政班子成员要带队深入社区的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确保慰问品发放到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里,让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据悉,团结西路街道从慰问活动开展以来共走访慰问党员、各类困难人员和派出所、社区卫生院、物业服务等节日值守人员共计755户,真正让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邢瑞延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