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15:32

    2月12日,永宁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永宁县司法局2017年度综合目标工作考核情况通报》,《永宁县司法局关于表彰奖励2017年司法行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2017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进普法宣传、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司法行政改革、社区矫正管理等多项工作成效突出,为全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会议强调2018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继续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树立勇立潮头,争当排头兵的意识,创新工作,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是做到勤政为民、廉洁高效,在工作中讲策略、讲方法,推进过硬队伍建设。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安保、应急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永宁县司法局  李潇冉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