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和市场监管所开展集贸市场计量器具专项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15:11

  为营造繁荣和谐的市场氛围,严厉打击计量短斤少两现象,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期间放心消费,根据县局《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集贸市场计量器具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杨和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联合县质量检测中心于1月29日-2月13日,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集贸市场计量器具专项整治,规范了集贸市场计量器具管理。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对辖区集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水果店、菜店等在用计量器具及销售计量器具的经销店开展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计量器具是否进行强制检定,是否存在超检定周期而继续使用,使用过程中是否按照使用要求进行使用,是否有人为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的行为。 

  本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出动执法车6台次,共检查经营户83户,检定电子秤83台。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集贸市场计量器具管理,有效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生军 倪小芳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