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体局节前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11:14

  临近春节,文化市场即将进入节日活动高峰期,特别是网吧KTV等娱乐经营场所人流密集,是安全事故的易发场地。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管理,维护文化市场稳定、繁荣发展,自1月永宁县文体局文化市场办全县深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日常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特别是加大对网吧、KTV等场所的检查。一是检查网吧、KTV经营许可证,确认其从业资格,规范经营行为;二是检查网吧、KTV消防设备、应急照明、安全通道等设施,提醒经营户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自查,确保消防措施到位;三是对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情况进行检查,教育经营户加强行业自律,文明守法经营。 

  通过检查,大部分经营单位都能够规范经营,安全生产意识较之以往也有明显提高,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应急照明灯不能正常使用、疏散通道不畅通等安全隐患。对此,执法人员现场对违规经营户进行了指导和整改。同时要求各经营业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消除事故隐患,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雷  虎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