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城管局部署春节前公共厕所安全生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09 17:19

   春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公厕正常运转,为群众营造安全整洁的公厕环境2月8日,永宁县城管局组织全体公厕管理人员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对春节前公共厕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排查,确保安全。要求局后勤保障部门于2月9日至2月10日,针对全县公厕用电、用气、用水进行拉网式排查,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严格杜绝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公厕环境设施安全。二是强调任务,明确责任要求公车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五净五无”标准,全面加强公厕保洁力度尤其是春节期间,要坚持每天对公厕地面、挡墙面、便器、池斗进行全方位清洗,确保人走蹲位清,洗手台无积水,镜面无水迹,洗手盆无积垢,地面无污渍等。三是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服务达标。春节期间要持续做到按时开门、灯明水畅、设施完好、干净、整洁无异味等,切实为春节期间的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张海晔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