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交流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05 09:33

2月2日上午9点,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机关全体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交流,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交流会上,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作交流发言,保化科科长、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科长、食品生产科科长、食品经营科科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大家表示,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名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在新时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入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工作的重点、难点,科学谋划,积极行动,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真正做到尽职尽责,做出成效。 

来源: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蒋鼎婷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