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胸痛中心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02 09:32

  1月31日下午,永宁县胸痛中心建设工作正式启动永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燕、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胸痛中心部分专家以及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共26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马燕向莅临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对永宁县胸痛中心的建设提出要求:一是从全县整体高度定位高标准规划建设胸痛中心;二是从资源深度开展胸痛中心建设;三是希望胸痛中心能最大化提升救治范围及效率所有医务人员必须牢记“时间就是生命”的原则,确保胸痛中心诊疗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最后,县卫计局局长、县人民医院院长分别与李俊镇卫生院、闽宁镇卫生院签订了《建立急性胸痛患者联合救治的协议书》,并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成立永宁县胸痛中心是县人民医院当前完善学科建设、提高急诊急救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全力支持永宁县胸痛中心的建设与认证工作,在医疗管理、仪器设备、人员配置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将通过整合医疗资源,规范治疗途径,使急性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的就诊模式和流程发生根本性变化,有效促进疾病的 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带动医联体共同发展,实现区域信息共享、分级救治和协同救治并举,落实区域分级诊疗新模式。努力将永宁县胸痛中心打造成自治区首屈一指的胸痛中心,并高标准的通过中国胸痛中心总部的认证,从而不断改进急性胸痛诊治流程,为全县胸痛患者提供快速而准确的诊断和恰当的治疗手段,更好地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2018年,县人民医院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逐步打造“四个中心”暨:永宁县胸痛中心、永宁县新生儿救治中心、永宁县高危孕产妇救治转运中心和永宁县脑卒中治疗中心,永宁县群众做出更的贡献 

来源:永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王勇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