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22年第二批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人员名单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01 10:03

按照《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公共租赁住房与廉租住房并轨运营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永政发﹝2014﹞114号)的规定,以下8户家庭经申请,通过社区居民委员会、团结西路办事处及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查核实,暂符合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条件(永宁县城镇居民,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5平方米,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上年度永宁县人均可支配收入、新参加工作的住房困难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331日至202247日。在此期间如认为被公示的家庭不符合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条件,可以采取写信、电话以及来访的方式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办公室进行举报,举报电话:8019318,来信请寄: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办公室

公示期满后,经核查无异议及异议不成立的家庭,将列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根据困难程度进行轮候排序予以保障。

附件:永宁县2022年第批公租房申请人员名单


                            永宁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31



                        2022年第二批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人员名单
序号申请人
姓名
性别年龄家庭
人口
所属
社区
1姚玉侠483建设社区
2邓文杰271东环社区
3吕长升581宁和
社区
4钱学玲471团结社区
5李新霞371南环社区
6张淑红591祥和社区
7王佳271李俊社区
8李小叶251望远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