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19 15:45

项目开展的意义:通过向计划怀孕的夫妇提供健康教育、健康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等专项服务,提高孕育质量,生育健康的孩子,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服务对象:符合生育政策并计划怀孕的城乡夫妇,包括在我县居住3个月以上的流动人口计划怀孕夫妇,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每孩次均可享受一次国家提供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服务机构:永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服务内容:为计划怀孕的育龄夫妇提供健康教育、体格检查、临床实验室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等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其中医学检查内容14项 ,包括实验室检查9项(血常规、尿常规、阴道分泌物检查、血型、血糖、肝功能、乙型肝炎血清学五项检测、肾功能、甲状腺功能检查),病毒筛查4项(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弓形体、梅毒螺旋体筛查)、影像学检查1项(妇科B超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