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民医院预约挂号流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02 15:51

    1.现场预约流程

    科室、慢病窗口:获取就诊者信息→根据预约者的安排选择就诊时间点,给予预约通知单(→科室、窗口通知服务台负责预约)→预约成功→获取预约号)→就诊当天提前预约时间30分钟到门诊一楼服务台确认取号(凭预约通知单)→优先到相关科室就诊。

    科室和慢病窗口发放一式两联预约通知单,一联交患者在复诊时交回门诊服务台,一联留科室。

    2.电话预约

    致电(8019707)→选择日期→根据自己的安排选择就诊时间点→提供就诊者信息(门诊服务台负责预约)→预约成功→就诊当天提前到门诊收费处确认取号(凭身份证)→优先到相关科室就诊。

    3.微信公众号预约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永宁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注册并登陆后开始预约挂号→预约成功→就诊当天携带挂号凭证到相应科室就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