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远镇卫生院基本情况简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9 17:03

永宁县望远镇卫生院属于一级医院,望远镇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位于望远镇109国道与望通路交汇处向东200米,建筑面积 6800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6000平方米,承担着望远镇及望远工业园区近10万人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健康教育、康复指导等工作。医院下设2个社区卫生服务站、4个村卫生室。现有在职职工134,正式职工45人,临聘职工91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6人,从事公共卫生人员43人。

一、科室介绍:设有全科诊室、中医理疗科、口腔科、妇产科、中西药房、护理部、远程心电图室、远程影像室、远程专家门诊、B超室、检验室、体检科、公共卫生科、(健康宣教、妇幼保健、疾病控制、卫生监督协管、计划生育指导、)等科室。

二、门诊坐诊时间:

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三、门诊全科医师简介:

1、王永军  全科副主任医师

1995年毕业于宁夏医科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1995年7月至今在望远卫生院工作,对糖尿病,高血压及常见内科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连续三年被评为永宁县优秀人才。

2、段淑娟  妇科副主任医师

1988年7月毕业于宁夏护士学校,同年在永宁县望洪卫生院从事护理及妇幼保健工作。2000年6月毕业于宁夏医科大,在望洪卫生院从事临床西医,先后在内科,妇产科,外科门诊上班,诊疗常见病,多发病及门诊常规手术。2009年至2010年在永宁县妇幼保健所妇科门诊坐诊。从事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妇产科的日间手术。2010年4月在望远镇卫生院急诊科,外科门诊工作,从事突发和紧急的急诊病人及外伤诊疗,擅长妇科、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2017年10月至2018年7月在宁夏医科大总院产前诊断中心和妇科进修学习。2018年至今在望远镇卫生院妇科门诊从事妇产科相关工作。

3、栗会琴  全科医师

2000年7月毕业于宁夏医科大,2000年12月至2015年7月在望远镇从事计划生育工作,2015年7月至今在望远镇卫生院从事全科门诊,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现任望远镇卫生院门诊科主任。2017年2月至2018年1月在银川市第三人人民医院进修学习。

4、陶占成  儿科医师

1998年毕业于宁夏固原卫生学校社区医学专业,1999年毕业于宁夏医科大临床医学专业,1998年至今在望远卫生院临床工作,擅长临床内科,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连续多年被评为县级和望远镇卫生院先进个人。

5、马国霞  中医理疗医师

2002年12月毕业于宁夏医学院临床医学,专科。2010年1月毕业于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本科。2003年6月至今在望远镇卫生院中医理疗科工作,擅长针刺疗法灸疗、穴位埋线、天灸疗法、推拿疗法、放血疗法治疗等各类中医理疗项目,并持有高级按摩师证和中国针灸学会会员证。

6、马军  外科主治医师

2005年毕业于宁夏医科大,2007年7月至2014年4月工作于永宁县人民医院骨科。2014年4月-2017年8月担任闽宁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现担任望远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一职,擅长外科、骨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目前主要负责望远镇卫生院全院管理工作及外科门诊坐诊。

四、卫生院目前开设住院部30张床位,门诊留观床位22张。

五、医疗设备配置: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多普勒彩超机、DR、口腔治疗椅、根管治疗仪、中医熏蒸仪、中医治疗仪、电灸仪、十二道心电图机、尿十项分析仪等常规医疗设备

近年来,望远镇卫生院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医改工作方针,加快推进基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完善县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执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零利率销售,惠及一方百姓,让利于人民,切实减轻病人负担。积极为辖区居民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门诊大病统筹救助、提供健康教育、慢病管理、老年人管理、预防接种、妇幼保健等14类54项公共卫生服务和以常见病、多发病为主的基本医疗和中医药服务,先后获得国家级“群众满意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荣誉称号。

联系电话:0951-4068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