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社区卫生服务站简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9 16:58

永宁县团结社区卫生服务站位于永宁县团结路西团结小区,为永宁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自治区四星级社区卫生机构、自治区级群众满意的基层卫生机构。该站成立于2006,业务用房面积320平方米,服务人口1.6万人,现有卫生技术人员14名,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中医师1名,护士2名,药剂师1名,公共卫生工作人员9名。

一、科室介绍:

设有全科门诊、针灸理疗科、治疗室、输液室、药剂科、妇幼保健室、疾病预防控制室、慢病管理室。

二、门诊挂号时间:

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三、门诊医师简介:

1、郭伏  全科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专科学历,中医专业,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36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临床常见病、多发病,擅长内科,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心电图的操作及诊断,在省级医学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文章。

2、张庆华  助理医师

毕业于宁夏医学院,专科学历,中医专业,从事临床工作39年,多年的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腰痛、关节炎、便秘,运用拔火罐、刮痧、火针、穴位埋线。

四、医疗设备配置:

中频治疗仪、TDP神灯、血压计等常用医疗设备

五、联系电话:0951-8020120

近年来,按照“县乡村一体化”管理的部署,充分发挥县级医院“科室帮扶”、千名医师下基层基层卫生服务中的突出作用,县医院、县中医院专家定期到社区服务站坐诊、会诊,开展重点人群指导用健康管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县级医院的健康服务。为了确保辖区群众就诊方便、用药安全,服务站严格执行“药品“三统一”制度,所有药品均为国家基本药物,配备常用西药156种,中成药47种 。下一步,服务站将不断转变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努力实现“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医疗卫生服务模式保障社区居民享有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