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疾病预防】倡导健康观念 慢性病早预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12:37

    随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不断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势在必行。10月17日上午,杨和街道利民社区开展了以“倡导健康观念”为主题的“慢性病早预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辖区老人参加。首先,由社区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中提到:完善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大病保险制度、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关心老人、爱戴老人一直是利民社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重要内容,全社会必须践行。活动现场,由县妇医院公共卫生科阮惠宁主任从健康行为、慢性病防治、饮食起居、日常保健、健康医疗等方面的知识培训,提醒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各种健康问题,并耐心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现场还为老年人免费进行血压测量,同时宣传健康知识,平时注意什么病吃什么药,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缓解家庭困境。路菊英老人盛情的说:“社区这次活动办的好,办到了家门口,方便了我们老人,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再多一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会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杨和街道办事处    马金花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