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疾病预防】“糖尿病”咋预防 看社区大夫提示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4 08:4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得越来越好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糖尿病已成为威胁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之一,所以如何防治糖尿病,控制血糖的降低是最重要的。在迎接“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胜利社区邀请社区大夫开展了关于糖尿病防治的专题讲座。活动中为居民讲解了糖尿病的注意事项,首先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习惯,经常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是预防糖尿病最佳措施,通过健康饮食和适度运动可减少糖尿病前期人群发生的风险,并且给予糖尿病人合理的饮食、保健建议。 

    通过讲座使居民们对糖尿病的症状、危害,以及预防糖尿病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都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要从低脂饮食勤于锻炼远离糖尿病。 

 

来源:杨和街道办事处  孙淑芳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