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工伤保险实施区内异地就医即时结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16 11:05

      近期我区发布的81家协议医疗机构全部实施联网结算。在推进工伤保险医疗费即时结算的基础上,扩大结算范围,优化经办流程,全区联网互认工伤信息共享、费用补助秒付、资金集中清算、全程智能监控,报销时间提速为院端刷社保卡即时结算,有效解决了以往工伤职工垫资压力大、报销时间长、报销跑路多的问题。

推进工伤保险医疗费即时结算,目的是打通工伤保险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工伤保险业务全流程信息化,精简办事流程,实现异地业务“不用跑”、重复表格信息“不用填”,进一步增强参保群众办事的便捷性。 

我中心积极推进工伤保险医疗费即时结算工作,牢固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经办效率,为参保人员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一是加强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我中心业务人员及时深入协议医疗机构,与医务人员及时沟通交流工伤保险医疗费即时结算的相关政策,并答疑解惑。二是做好系统对接工作。督促协议医疗机构做好信息系统的排查,让医师实时获取工伤职工工伤身份、受伤部位、治疗周期等信息,确保对症施治,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